星期一, 九月 15, 2008

Kの夜

在一个没下雨的星期四晚上,我应约和一大班的K友浩浩荡荡地闯入一个叫做红盒的地方大展歌喉。那个大队一共有九个人,但是这里头只有三位是男的(我是其中之一)。就算在这种阴盛阳衰的情况下,我却没有那种艳福不浅的感觉。

当然,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聚会,其实是要搞联谊。大伙们表面上都很专业地翻唱那些流行歌曲,暗地里却在给这队里的一对男女有更多互动的机会。是的,那是我们的主要目的-撮合他们俩。

当事人当然并不知道我们有这个超级任务。

一开始的那一个小时,效果还蛮不错的。就连那厢房里的灯光和空调,也被我们动过了手脚。哈哈哈哈!当然我们总不会那么显眼的让他们俩察觉到我们的计划,接下来在现场那几个搞笑的(当然,我也是其中之一)持续地点了几首热闹的歌曲,再用那半生不熟的声音把整个气氛从冷冷的浪漫变成热情的沙漠!一首又一首的劲歌金曲,一次又一次的走音,会唱的都一齐唱,大伙们都闹在一起,这感觉真的是...超棒!

就这么度过一个疯狂的Kの夜,第二天上班的心情只有两个字-超累!

2 条评论:

★肚懒明★ 说...

沙发,沙发。搞联谊为什么没呼唤我们一起去热闹热闹?

lazyac 说...

叫你们去一定会抢镜头,还是不好吧!

哈哈哈哈!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