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13, 2007

两年

2005年8月10,那时的我很"有空",爽爽就帮自己开了个blog户口在这里。

写了一篇的开场白后,应该是懒的性格吧... 就没有毅力再写下去了。
那短时期,就很少有人在写"部落"啊。

那后来,越来越多的blogspace渐渐出现在网络上。而我,也就渐渐的忘了我还有个空间在这。

几星期前,TLB突然发起"部落"疯,哈哈...已变成"没那么有空"的我当然也要凑凑热闹啊!

本来还想要开个新的,却发现...咦?竟然已经有个户口用我的Email登记啊...还不错,省了点功夫!

就这样... 懒懒的星晴日记, 正式在两年后的今天!重新开张咯!

1 条评论:

Astral28 说...

good for you see you around.

Powered By Blogger